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徒步桂林真宝顶 感受越城岭上的奇观

徒步桂林真宝顶 感受越城岭上的奇观

2012-8-16 3:44:17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真宝顶,即北宝顶,为越城岭主峰,地处全州、资源两县交界处,海拔2123.4米,仅次于猫儿山,是华南第二高峰。在它的南端连绵不绝的山峰中,有湖泊13座,平均海拔1600多米,因其位于高山,人称天湖。山上少见树木,植被多为低矮的蒿草,山势陡峭,坡度均在70度以上。从真宝顶上遥望天湖,可见连绵起伏的群山中有数个水库点缀其间,景色异常壮观。天气晴朗的时候,在真宝顶上可以看到猫儿山以及兴安、资源县城,令人产生一种时空被压缩的错觉。徒步真宝顶可南洞开始,经真宝顶水库登顶。下山可原路返回,也可从资源梅溪出,行程约两天。 

图片来源:百度

  自虐指数:5 

图片来源:百度
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彦伶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中国广西桂林旅游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热门景区排行榜